情也小居

【原创】我不去想

我不去想

是因为事情已经过去

留在身后的只有痛苦

我为什么要去想痛苦


我不去想

是因为事情已经了结

留在心里的只有教训

我为什么要去想教训


我不去想

是因为事情已经变化

留给昨天的只有屈辱

我为什么要去想屈辱


我不去想

并不代表我会遗忘

也不代表我对过去的背叛

我只想把今天做得更好


我不去想

因为我心里存不下干扰

多干点实事少点争吵

我的明天会更好


我不去想

因为我心里早已下决心

不管外面纷争多么热闹

我只管把基础打牢

我不去想

那是人生太短暂

我不能将时间耗在无聊上

我要对得起生命给我的精彩


我不去想

那是我为人处世的担当

我不敢一辈子只是索取

不成为累赘才活得心安

【原创】我不去想 - 情也 - 情也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