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也小居

【原创】亲不够你,吻你

也许有些许荒唐  心被牵走
电脑屏幕不再有吸引力  手机也当机
左顾而言他  不再相信自己

于是  某种誓言开始被背叛  坐不住了
心里老是想着她  因为她的香气袭人
淡淡地吸一口  便会醉   醉倒了

其实她很朴实   个子高挑
脸颊上涂上了黄颜色的脂粉
微风中   姿态婀娜   双眸含情

确实是一双勾人的眼睛   甚至怀疑
自己能否抵御   抵御自己心里的欲望   别笑
我不用猜想也都知道   你会和我一样

春天的阳光很温和   有时还觉得它有些懒洋洋
可她在阳光下透着亮黄   有点耀眼
给我的震撼   却是那成片的金黄   很想紧紧抱住她

我真的不想犹豫了   带上了相机
与她相约在小河边   我轻声地说   我来啦
手牵在了一起   牵住了她的手   不想松开

羡慕吧   我和她的相约是老天的安排
就连小小的蜜蜂也前来祝贺   那窃窃私语般的
歌声   陪伴着我们   似乎要飞上天空

太多了   太多了   我的恋人周围的伴娘
一个个风姿卓越   一个个才貌超群
可不要说我看花了眼   还真的看花了眼

周围叽叽喳喳的议论声此起彼伏
有一句话特别飞扬   你小子艳福不浅啊
掉进了美人窝   不管你们说什么   我不想走了

其实   其实你们已经猜出来了   我的恋人是谁
难道你们不想也来吻她一口   亲亲滴一口
知道你们想   但我不会让你们抢先一步

这是春天送给我的礼物   一份缘分大礼
袭人的香气简直可以让你灵魂出窍   欲罢不能
我知道我会犯众怒   但我仍然要坚持

不说千里寻她千百度   暮然回首
油菜花香却在阳光洒满处   惊喜处处
爱你   懂你   守候你   亲不够你  吻你!

【原创】亲不够你,吻你 - 情也 - 情也居

 

【原创】亲不够你,吻你 - 情也 - 情也居

 

【原创】亲不够你,吻你 - 情也 - 情也居

 

【原创】亲不够你,吻你 - 情也 - 情也居

 

 
 

评论

热度(1)